close
從清境度假結束回家路上,國民旅遊卡還有些額度沒刷完
想想乾脆把剩下的都刷給荷蘭王子吧,最近家人在討論要不要買個兒童便桶
因為荷蘭王子作息還滿規律的,尤其是想"嗯嗯"的時候
幾乎都固定在早上,說真的自從開始吃副食品後,這時候的便便超臭的
每次幫荷蘭王子擦屁屁時,我都會捏著鼻子裝鬼臉大聲對他說"ㄣ~~~~臭臭 
"

他都會笑的樂不可支
最主要的原因是他想嗯嗯的時候,整個人會停住,手會扶著欄杆
或抓著身邊的東西,然後表現出用力的神情,還會發出出力的聲音
稚嫩的臉孔下,那情景真的很好笑,所以想買兒童便桶訓練他坐馬桶

由於麗嬰房在中部門市只有豐原店才是國旅卡特約店,所以回家路上提前下交流道
去豐原店買把國旅卡剩下的額度用完
店裡的兒童便桶選擇不多,只好選大牌子美國費雪出的便桶
他有個優點就是免清洗,我一想到要洗荷蘭王子的臭便便
免清洗的設計超吸引我的,原理很easy,就是便桶二側多加可以固定清潔袋的設計
臭便便直接落袋,嗯完直接打包丟棄,簡單好用吧!!  
 
 
 
 
 


鎮店之寶


我們大人在挑東西的時候荷蘭王子很不安分,副店長就拿了鎮店之寶音樂獅子給他玩  
這一玩可不得了,愛不釋手,一直黏在上面不肯下來,然後三不五時用期盼眼神看我
天啊!這麼小就知道要跟老爸討玩具了,副店長不愧是做生意高手
不斷告訴我這玩具對小孩肢體發展的幫助,可以訓練騎坐平衡感還能拿來當學步車
又強調安全性,小孩子動作再怎麼大也不會翻過去,搭配音樂刺激聽覺
 

玩耍過程還能強化下肢肌肉強度等等 .....
不愧是鎮店之寶,玩具總是很吸引小孩子,愛不釋手的模樣總是讓大人乖乖掏錢出來買
好吧!我又刷卡買了這台給荷蘭王子,說真的舶來品還真不便宜

但我打的算盤是,既然月齡已經差不多
趕快訓練他走路,平衡感練好,再大點就能帶他出門爬山了
在副店長高明行銷手腕下果然賣到缺貨,得先登記預定,隔一週才能宅配送到家

麗嬰房效率很快,五天後就寄來了,未拆封整箱抱去房間先給荷蘭王子聞香
果然他很好奇,很快就撲上去,不過他的第一個動作居然是先舔包裝紙箱
畢竟還是未脫口腔期的小孩
但是他還記得按鼻子會有音樂,在我還沒拆封之前小手就一直猛按著鼻子

拆箱後,零件不多就獅頭跟獅身、塑膠坐墊和四組輪子以及一袋的螺絲
我按照說明書一一組裝起來,只是荷蘭王子在旁邊一直搗蛋
顯然他將注意力從鼻子轉移到那四個輪子上,不斷把玩還用嘴舔
唉!口腔期嘛
最後要裝上輪子,他老大不情願給我,還得從他手上硬搶過來  
 
 
 
 
 
    

鎖上螺絲大功告成,新玩具推給他,開始爬上爬下動作並不是很熟練

我在一旁看不下去,乾脆直接抱他坐上去比較快

人家說小孩子一開始都先從後退開始,所言不假,從荷蘭王子身上得到驗證
他只會用腳往前蹬著後退,還不會正確施力前進
不過訓練方法很簡單,就推著音樂獅子前進,他的小腳就得被迫移動
這樣他就馬上學到施力的訣竅了,因為還不會走路,腳的肌力不夠
所以上下獅子對他來說會比較不順手,還不太會抓著獅頭跨腳下來
他直接整個人一屁股往旁邊跌坐下來 ,這情形再慢慢敎囉
至少小孩子願意接受新玩具,東西買來就值得了

  
 
 
  
仔細打量中





先研究獅子會不會咬人,再講求玩耍


爸比我的獅子怎麼被分屍了,趕快幫我裝起來


好棒,我的第一台座騎,壓鼻子還有音樂呢


爸比你最棒了
我:你長大後記得拿點生活費回家就好 (心裡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u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