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y's Cucina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31-1號(墾丁大街上)
電話:08-8861977
網址:
http://amyscucina.com.tw

"炸花枝圈"推薦度:
用餐氣氛:

從阿朗壹健行回來後,回民宿簡單沖個澡再驅車去大墾丁大街上覓食
經過一天的折騰,早已飢腸轆轆,很想大吃一頓

原本計畫吃頗負盛名的迪迪小吃,沒料到訂位已滿,連排候補都滿額
從巷子裡走回大街上,正好看到一家異國料理餐廳Amy's Cucina
早已餓到眼冒金星,不假思索雙腳很自然的不聽使喚就踏進門口了
外觀使用紅磚做建材,加上美式木造的裝潢,還有一座吧台
簡潔溫馨不華麗,美式鄉村氣氛濃厚,有種樸實的味道

服務生領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門外還有露天座位區
經過太座提點,才知道服務生是位櫻花妹
難怪我覺得她的口音聽起來怪怪的,大概是利用暑假在打工吧!!
很"綺麗"(日文)的櫻花正妹,但太座坐在對面,眼睛只好放在菜單上了

菜色琳瑯滿目,有披薩、義大利麵、焗烤、三明治、油炸類的點心等等
不知從何點起,我們再把櫻花妹叫過來,直接請教她有沒有推薦哪樣比較好吃
她建議炸花枝圈很不錯,義大利麵則推薦茄汁義大利麵??(其實我有點忘了)

炸花枝圈是網路饕客一致好評的必點菜
不過一盤單價200,有點不是很親民阿,不過在墾丁大街上用餐
不太會有物美價廉的選擇
剛炸好的花枝端上桌來,裹粉油炸香味撲鼻,不沾醬先吃原味看看
花枝肉質飽滿有彈性,且吃的出新鮮味道,果然是店內招牌
我很喜歡這味道,擠點新鮮檸檬汁再沾點塔塔醬
酸甜搭上酥脆鮮嫩花枝,真是風味的絕配阿,經典的美式菜色
至於後面上桌的義大麵我就覺得普普了!!

本來想再多叫一盤炸薯條吃吃看,看到那價位
我也忍住不叫啤酒了
我們一致同意留點胃口去大街上買小吃來吃好了

今年的墾丁度假,我創了一項紀錄,二天二夜滴酒未沾
度過了無酒精的墾丁假期,加上古道健行,一整個走健康路線
現在想想怎麼那麼跳TONE阿,不可思議!!




炸花枝圈,來店必點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u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