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mer Point  Jr

電話:0936-416006(夏祖禹)
地址:屏東縣滿州鄉港口村茶山路252號
網址:
www.summerpoint.idv.tw
推薦度:

白天我去參加阿朗壹古道健行,請太座自行開車載著行李去離sweet hale不遠的
summer point
民宿一樓是美式風格的餐廳,有舒適的空間還有免費網路,太座樂的高興
這樣她就能悠哉的上網看日劇、韓劇,我呢!則去東海岸享受毒辣的太陽洗禮

傍晚我回來後,回到民宿,簡單沖個澡去墾丁大街覓食
可惜逛到一半又再度下起大雨,只好打道回民宿好好享受民宿假期
民宿Summer Point Jr這一、二年才整修對外營業的,內外都非常新
原本的一館則在往鵝鸞鼻的省道上,環境更為清幽安靜
我覺得二館這裡,已經非常完美了,有海浪聲作陪加上滴滴答答的雨聲
別有一番滋味,夜晚氣氛寧靜安詳
偶爾傳來樓下民宿主人與他們的朋友(應該是吧!)嬉笑聲

外頭的雨持續下著,端詳著室內很有質感的傢俱與擺設
室內空間非常大,浴室更是半開放的設計
小地方都很有風格,五顏六色,用色大膽新潮,我看到床邊的沙發
坐起來非常舒服,今天不想看小說,因為室內燈光昏黃
是那種會讓人想昏昏欲睡的燈色,加上在海邊烤了一整天的太陽
只想好好讓身體放鬆,吃著零食看電視

隔天一早下樓吃早餐,鎮店之狗"小七"(臘腸狗)很悠哉的躺在座椅上
另一隻"Ocean"(黃色土狗)躺在地板上,這二隻狗真是可愛
很快吸引我們的目光,也因此跟主人攀談起來,昨晚回來太累都沒跟他們聊到天
聊著聊著份量"非常美式"的早餐送上來了,住宿可以免費點一客160元價位的早餐
超過的部份補差額就行了,咖啡可以一直續杯
我們吃到一半又下來一位房客,總覺得很眼熟,我偷偷問民宿主人

"該不會是那位全聯先生吧?"
"對阿!就是他阿,昨晚來的"

我後來才知道,他不但拍廣告也兼差當衝浪教練

用完早餐回到樓上整理行李準備離開,雨勢稍歇
我到落地窗外的陽台看看大海,因為大雨緣故
溪流沖刷不少山上的泥沙入海,出海口附近一片黃泥
不過海上仍有少數人在衝浪
海景的確很棒,無敵海景真是令人懷念,可惜我們得要退房離開
心理幻想著什麼事都不做,再多呆一天會有多好

佳樂水的民宿的是物超所值,暑假旺季價格卻不到墾丁鬧區的一半
但是多了寧靜與自在,如果厭倦五光十色的生活,想遠離人群
安靜的放空自己,來這裡就對了,民宿主人又很隨和健談
本身又是衝浪教練,想學衝浪找他們就OK了
再加上二隻可愛的店狗,相信墾丁假期一定很愉快充實


我們住的二樓客房,落地窗看出去就是大海,景觀真是棒


客房一角


家具很簡單,但很有設計感



客房的空間滿大的




喝著墾丁大街買回來的飲料看電視,沙發坐起來真舒服





趁雨停的空檔去陽台看看海邊

費用有含早餐,直接到樓下吃就好了,還遇到也來吃早餐全聯先生

我點美式煎餅早餐

黑板菜單,氣氛跟餐點非常對我的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u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