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我才知道,登山鞋放太久沒穿,環保鞋底的材質是會壞掉的!
去陽明山走一趟,不知是天氣太炎熱還是真的太久沒穿,回程半路就開口笑
可是前幾天去一趟加里山就好端端沒事,不過被我放了半年沒穿倒是真的!
晚上去趟登山友挑鞋子,順便幫朋友看背包!
背包挑了半天店家都快打烊,才想到我自己的鞋子都還沒挑
匆匆忙忙跑下樓巡視一下,只有幾個牌子可選!
只好將就LOWA這牌子,雖然我知道這價位略高
一問真是高的心疼,心酸的荷包,心酸講無話 目屎放風吹
Atunas便宜好穿,但是我穿不到一年防水性全無,暫時拒絕往來吧!
其他我沒看過的牌子,又不想跟雙腳過不去

黃金大底+GORETEX布料+高筒包覆性+適當重量+耐用=高價

結帳時
還好朋友報了一個老闆娘認識的名字,當場少了一千
比我使出耍賴殺價拗步數還有用!
4950成交,再送我一雙保暖襪,不過這襪子穿起來感覺會起水泡!
新鞋子入手,舊鞋子也求到老闆娘同意幫我修看看!
差強人意的結果(近半個月加班費人間蒸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u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