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條機能壓縮褲,我從網站刷卡下訂後到國際包裹寄到我家

大概13天就收到了,郵遞效率不錯,比我預期的快多了

且我是用中華郵政的地址翻譯系統,搭配正確的郵遞區號

所以包裹空運來到台灣後,就能快速正確地寄到我家

關於網站訂購,請參考這一篇

http://bodyguard.pixnet.net/blog/post/40435723

 

寄來的包裹模樣

開箱_SKINS A400 - MEN'S LONG TIGHTS

 

 

拆開包裝後的盒裝模樣還有一張訂貨明細

開箱_SKINS A400 - MEN'S LONG TIGHTS

開箱_SKINS A400 - MEN'S LONG TIGHTS

 

褲子的質地非常有彈性而且輕薄,在穿的時候我想可能要很小心,感覺很容易扯破或刺破

襠部及屁股處為極度透氣排汗的網狀設計,看樣子燒襠的問題似乎有解了

開箱_SKINS A400 - MEN'S LONG TIGHTS

 

A400型號就打印在左褲腰處

開箱_SKINS A400 - MEN'S LONG TIGHTS

 

翻到褲腰背面處,則是尺碼及產地模里西斯

開箱_SKINS A400 - MEN'S LONG TIGHTS       

 

好啦!!簡單的開箱還不如實際穿上去跑馬的經驗來的有價值

寫這篇為止我已經穿上這條褲子跑上四場半馬賽事,果然是好褲子

完全遠離燒襠這回事,頭二場我還有繼續抹上凡士林

後二場則完全沒抹,跑完後一樣能維持良好的肌膚觸感沒造成破皮

 

穿去跑起來的感覺是

剪裁合宜以及縫線處位置恰到好處,減少肌膚的無謂摩擦

布料輕薄透氣排汗性佳,有效降低悶濕的情形

襠部的網狀布料設計,更是透氣排汗的極致

實際跑起來的確沒有因汗水而有濕熱黏膩感,真是大大的加分

彈性布料讓小腿跟大腿肌肉很有壓迫緊實感,這四場半馬賽事下來

有明顯延後肌肉疲勞跟痠痛感,我的肌耐力還沒練到可以全程遊刃有餘

至少穿上這條褲子後撞牆期推遲到16K後才產生          

 

所以這條機能壓縮褲可以做為日後參加半馬賽事的標準裝備了

再穿的時候就得小心,不要過度拉扯,以免減損彈性纖維的拉力

坐在床邊或椅子上套上腳後,慢慢拉上來

邊拉邊調整位置,不然等你都拉上來後就不好調整了

也要避免尖銳物品,這條褲子真的很輕薄,若一不小心劃到                                                                                                                   

大概就毀了

再來就是襠部太貼身了,有點小害羞,所以我會再加穿一條運動短褲遮羞

這樣就是我跑馬的標準配備了

                            

SKINS A400初登場  花蓮東海岸馬拉松,氣溫約18~19度

1030315花蓮東海岸馬拉松  

 

穿SKINS A400的第二場賽事 彰化樂活鄉間路跑賽,氣溫約24度

1030323彰化樂遊鄉間路跑賽  

 

第三場賽事 豐原葫蘆墩全國馬拉松,氣溫約28~30度

1030420豐原葫蘆墩路跑賽  

 

第四場賽事  蘆竹濱海迎風盃馬拉松  氣溫約28~31度

1030510桃園蘆竹迎風海濱路跑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INS A400 機能壓縮褲
    全站熱搜

    bodygu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