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這是牛牛嗎?
 
日期:102年3月10日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134-7號(近鯉魚潭水庫,苗52線7K處)
交通:國道一號三義交流道下→左轉台13線(后里方向)→過54K處右下匝道(不上橋)→
               左轉苗52線(卓蘭方向) →循指標過鯉魚潭水庫後約苗52線7K處左轉→自然風情
開放時間:10:00~19:00
門票:150元 / 人(可折抵消費)
網址http://www.naturalview.tw/ 

春天該是春寒料峭,難得假日放了個大太陽,突然有了夏季的氣息
我的双腳又開始不安份起來,是該帶著小孩出來走走曬曬久違的陽光了
鯉魚潭水庫附近有好幾家不錯的景觀咖啡廳,且離家不遠
近期只要天氣放晴,我都會開車帶小孩去造訪
今天就選擇有大片草地的自然風情,讓小孩可以盡情地跑跳玩耍
  
 
 
 
 

停車場走過來便是主建築風箏餐廳,正面看起來很像一座大鋼琴
門口前的階梯立著二隻吉祥寶寶,荷蘭王子似乎不太感興趣
連門口迎賓的鸚鵡Q寶,他也只看了幾眼就跑掉
原本期待人鳥四目對望的戲碼,看不到了


園區另一角正大興土木,將來要做為民宿經營用途
未來我可以想像,晚上房客可以走出來在草地上躺著觀星、談天  

或是在民宿餐廳吃著浪漫又愜意的晚餐
  
    

風箏餐廳



不能搖的木馬,荷蘭王子也不太滿意


迎賓天使 Q寶


從風箏餐廳旁越過小台階,印入眼前的是一片開闊的大草原
有著園主維護修剪整齊的草皮,也許是剛過完冬正踏入春天的時節
草原上仍略帶著枯乾、青黃不接的色彩
風箏造型的多功能戶外展場,醒目地矗立在下方草原一角 
居高臨下遠方群山環抱,披著藍天白雲的布幕,視野景觀一流
來到這裡小孩有如脫韁野馬般,亟欲掙脫父母的控制
我們很放心的讓小孩四處隨意亂跑,讓他去盡情追逐自己的小天堂吧
 
在我們後面陸陸續續來了不少家庭,也許是常客吧!
小孩都有準備風箏,這裡沒有高壓電線與大樓的羈絆
在草地上自由奔跑準備大顯身手 
  
 
 
 
 
 
   
 
媽咪 手牽牽





今日是平日緣故,戶外展場並沒有活動進行
我看裡面的烘烤設備及料理台,我猜想假日有安排一些手作披薩的料理體驗
若抱持著戶外婚禮的夢想,加上樂隊演奏及露天宴會
這裡有如歐洲阿爾卑斯風情的復刻版,絕對是上選 
   


今天的溫度我很喜歡,春日和煦,一掃多日陰霾濕冷的天氣
草地上陽光熱情、真切,或坐或躺,任君自便
但對小孩來說或許烈了點,倘進入夏季
午後三、四時後造訪是較佳的時間點

兒子,等你長大到了可以奔跑的年紀
再回到這裡,帶上風箏,放給爸比看吧!  
 
 

  
 
 




這小子跟我合照就百般不願意,真不給面子


我要找媽咪


玩累了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u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