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小弟因為異味性皮膚炎,醫生建議我們買美國某牌子的乳液來擦患部
COSTCO剛好有賣,而且價格便宜許多
所以我們專程南下台中COSTCO購買,順便吃頓晚餐
隔條馬路對面有家生意一直都很好的日式串燒餐廳
上回來就想去吃,但是高朋滿座,等不到位子
這回來台中運氣不錯剛好有一桌空位,很快讓我們遞補

店內擺設氣氛走台味風海產店路線,但是桌椅卻是用小學教室用的課桌椅
桌號就用班級名,真是很有童趣,空間明亮
空氣瀰漫著一股濃濃的烤肉香味,真是讓人食指大動
在這邊用餐很簡單,就是大口吃串燒大口喝酒
來之前最好先電話訂位,因為太熱門了,隨時都是滿座狀態

點完後大約十多分鐘,串燒烤好收乾放在陶土燒製的盤子上端上來
速度還滿快的,不會讓人等太久,雖然這段時間我已經喝掉半瓶啤酒了
送來的串燒有濃濃的孜然香味,加上烤的香Q適中,而烤肉醬更有加分效果
這平價串燒真是美味有加,座位上只提供辣粉可讓客人自行調味
不過我覺得烤好的就已經很美味了
不久加蛋的意麵跟飲料接續端上來,這就很一般了沒什麼特殊
我想純粹是讓客人有飽足感,聽說麻辣泡麵是招牌菜
但是今天不想吃辣,就沒點了,飲料跟一般手搖飲料店沒什麼兩樣
大概就是解膩、解辣吧!在這裡大口配啤酒就很棒了
其實不需要多花錢點飲料
至於燙豆芽菜,不知道是用什麼醬汁,讓豆芽菜吃起來微甜
很對我味,豆芽菜口感偏軟嫩,想吃脆點要另外跟店員說囉!!
因為我們用餐時間有限,怕等太久串燒類就只點一部份
我個人很推薦脆皮肥腸、百葉豆腐以及米腸
店員在燒烤食材過程,火侯控制上有一定水準,不會太乾太焦
誠心大推這家餐廳

就醬子烤吧好市多店
地址: 台中市大墩南路380號
電話:0958-889380
營業時間:
星期日~四 PM6:00~AM12:30
星期五~六 PM6:00~AM01:30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jjsbbq#!/jjsbbq


店門口,店外有露天座位,過斑馬線就是COSTCO了


串燒食材擺著門口的透明玻璃冰櫃中,可以直接點或是填單子


我著座位是"大大班",等待的空檔,先拿一瓶啤酒來喝吧!


旁邊的小竹桶是讓你丟竹籤用的


菜單,串燒價位不高,滿平價的,怕吃不飽還有意麵、麻辣泡麵跟小火鍋等
菜名旁邊有紅圈圈記號的,是表示店內的招牌


從左邊開始是牛肉串燒、四季豆(我記得沒點不知道為何會有這串)、米血、松阪豬


燙豆芽菜,醬汁甜甜的很好吃


加蛋意麵跟青檸汁


左至右是米腸、大熱狗、二串脆皮肥腸


杏鮑菇、培根蘆筍、培根蔥、百葉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u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