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rke Quay


Alkaff Bridge(阿卡夫橋)

在新加坡河羅伯遜碼頭旁的阿卡夫橋,五彩繽紛的圖樣吸引了我駐足
在新加坡,色彩是一個很重要的城市景觀元素,讓老建築賦予新的生命與活力
阿卡夫橋是紀念1852年來到新加坡的阿卡夫家族,來到新加坡後從事香料貿易
成了當時首屈一指的富商


應該是高級飯店吧?!


Riverside Point 以及 茂昌閣酒店


Roberson Walk 
在Roberson Quay旁的一棟醒目高級大樓
結合住宅、餐飲、購物、休閒、商業於一身的綜合大樓
路過門口我以為是高級飯店的購物廊,好奇心驅使我走進去探險
原來一樓中庭區域是餐廳,一樓店面有幾間名牌精品,問了一下服務生
原來大樓裡還有學校、辦公室、電影院、高級住宅等,真是多元經營
在這裡上班上課一定很幸福,時尚風的環境,且一旁就是克拉碼頭
走過去喝二杯真是棒啊!!



沿河散步時看到的禁止標示,連違規騎腳踏車都要重罰



Clarke Quay 
這裡是新加坡年輕人最愛來的地方,餐廳、夜店都集中在這
越夜越美麗,白天高大金屬地標,直立於克拉碼頭天際,像極了外星人太空船
遠遠一看不啻直接表明克拉碼頭的身分象徵
色彩鮮明是他的標記,舊與新在這裡有了不同的意義,引入時尚與現代的元素
傍晚各家燈火漸次點起,水岸景致、異國料理、酒吧,摩肩擦踵的人群
讓老舊碼頭重新獲得活力‧



C Clinc
克拉碼頭內的一家BAR,會吸引我的目光是因為店內全部用醫院的用品來裝飾
用醫療臺當餐桌,輪椅當坐椅,手術燈是照明燈具
病床當多人使用時的坐椅,點滴架掛上整副骷髏,真是怪詭異的





Forbidden City(紫禁城)
門口放了二隻兵馬俑,醒目的傢伙很難不讓人注意
書上介紹裡面以東南亞古文明為裝潢主題,也擺了不少古玩藝術品等
Chinese cuisine是料理主軸,置身古文明中享受傳統佳餚
我想要價不斐也是特色之ㄧ吧!!


其他克拉碼頭角落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u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