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Mall內的OLE餐廳

是一家標榜墨西哥、古巴、西班牙料理風格的餐廳
就在D'Mall內摩天輪旁而已,周邊全是熱鬧的商店及異國料理餐廳
很好找,而且離我們下榻的飯店出來僅幾步路之遙  

出發前我已經有大概的心理建設,這裡的餐廳大部分並不是那麼好吃
尤其是海鮮料理部分,看他們作法後大嘆真的是很糟踏海鮮食材
不過來到長灘島,轉個心情就當作是在體驗異國風情與度假氣氛
至於享受美食這回事就在心裡面擺到最後一位吧!  
 


與當地賓妹約見面還有一段時間,好吧!先去打打牙祭

出飯店我馬上就看到OLE餐廳,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長灘島第一餐異國美食就先從這家開始吧
雖然已是用餐時間,我有點小訝異店內還有一半空位可坐
店內空間不大,擁擠的桌椅擺設,讓我有點難坐進去
牆面滿滿是拉丁風味的裝飾與掛畫、照片等
營造復古的哈瓦那風情 
櫃檯隱身於一角,而深入店裡的小吧台
各式酒類一應俱全,甚至也能來杯現煮咖啡或是現打水果冰沙
好幾位瘦小身材勻稱的賓妹,穿梭其中幫客人點餐或送餐 
至於店名OLE是西班牙文哈囉的意思,念起來就像"歐拉"

網址:
http://www.oleinboracay.com/index.html

  
 
 
 
 
    
 
 
 
店內的客人目前都是韓國人


有中文菜單,點菜變的方便多了


小巧的吧台


我很喜歡這設計


們甫坐定,賓妹馬上遞來三份英文菜單
菜單內的菜名對我們來說簡直如天書般,應該都是直接西班牙文翻譯來的
我只能從下一行的食材說明來猜這道菜是要吃什麼
賓妹看我們研究老半天,馬上遞來一份中文菜單
真是的,不早點拿出來 
網路上很多人不推薦他的海鮮燉飯,是一道大地雷

加上這道菜要等很久才會端出來,所以不考慮了
為了加快時間,而且我們只是想簡單填飽肚子
乾脆一人負責點一道菜,曉晴點一道海鮮湯 Sopa Mariscos (Seafood Soup)
我則選了一道Tapas蒜烤淡菜Mejillones al Horno (Mussels Baked in Garlic, Olive
  Oil & Parmesan Cheese)

禿大叔則點了一道Pescado A la Vizcaina (Lapu-Lapu Fish Fillet
 with Peppers, Tomato Sauce, & Pimiento)

我看看覺得可能會不太飽,既然來了應該吃點西班牙風味小菜
我再多點一道Tapas croquetas de jamon(炸火腿丸子)  
 

但這道很可惜,服務生後來跑來說已經沒有了

我們直接取消加點       

海鮮湯很快就端上來,一大碗湯我們再自己分呈到自己的碗裡喝
說是湯其實應該說是濃稠的"海鮮醬汁"吧,雖說味道還不賴
有蛤蠣、小捲、蝦子等
蒜烤淡菜接著端上來,和一盤蒜烤麵包
淡菜放在鐵板上塗上滿滿的蒜粒、香料等看起來很美味
不過一吃馬上就現出原形,烤的過頭肉汁都收乾了
淡菜一整個又乾又瘪,超不推的
最後的魚端上來,淋上濃厚的番茄與起司合體熬出來的醬汁加上些許胡椒
魚肉本身還OK,但我覺得還不到新鮮鮮嫩程度
 


費用:
Sopa Mariscos               325P
Mejillones al Horno         320P 

Pescado A la Vizcaina  510P

雖然心中有底,不過還是多少流露出些許失望
來年有機會帶全家大小來度假時,再來試試店裡的古巴跟墨西哥菜  
 
 
 

 

海鮮湯


隨著蒜烤淡菜附上來的蒜烤麵包


Pescado A la Vizcaina (Lapu-Lapu Fish Fillet)


餐點勉強還算可以,沒點到半道主菜,價位小貴點
跟網站上的菜單價位有很大的落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LE餐廳 長灘島 D'mall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dyguard 的頭像
    bodyguard

    bodyguard

    bodygu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