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偷懶吧!隔了好幾個月才想到寫這篇

記得攝影公司來電通知寶寶的寫真相本已經完成,可以找時間過來領取
當初為了加挑張數、相本材質及贈品,跟攝影公司的門市人員周旋好久
我再度發揮龜毛本色以及見好就收的技巧(也就是沒有漂亮優惠那就果決不要)
談到我們是公司已到關門時間,最後離開的客人
我知道這中間的Quota很大,就看門市人員願不願意少賺點

相本拿到手後,為了幫荷蘭王子慶祝,又繞去COSTCO買點東西
結果買來買去根本就是買我自己想吃的東西,呵呵~~~
晚餐後,我把相本拿出來還有贈品噴砂水晶相框、五合一放大照擺出來
再擺上買來的點心和汽泡酒,看起來還真煞有其事呢!
荷蘭王子乖乖坐在餐椅上,好奇地看著我們在搞什麼東東
外公比較喜歡吃甜食,所以另外準備提拉米蘇蛋糕
荷蘭王子什麼都不能吃,我只準備米果來打發他
不然這小子看我們在吃沒他的份,會翻臉大哭大鬧的

說是發表會,其實變成是家人吃點心時光,看看拍照的成果
外婆對孫子的照片很滿意,不過我心裡面只打70分
拍出來的照片並不是很滿意,所以當初在挑片的時候
我砍照片的速度很快,這讓門市人員很緊張
怕我真的只挑基本三十組,這樣他們就沒賺頭了

我把相本小心翼翼地翻給荷蘭王子看,他已經認的出主角就是他
會用手指著照片中的他給我看,不過畢竟年紀還小
還感覺不出特別之處
這些相本目前暫時只能放在倉庫裡,而且這裡是老婆娘家
也不適合掛出來,將來等我買新房子後才有機會掛出來

布置場地中


爸比你在搞什麼東東啊?擺上那麼多好吃的東西


為什麼我桌上沒有東西呢!我不高興了


好好好~~爸比給你一罐起司棒,要乖喔!!


外公外婆吃完都去睡覺了,只剩爸比喝著他的酒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u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