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1.5.24
行程:
石垣港
OTS領車石垣屋石垣和牛燒肉午餐
Maxvalu超市購物(20分鐘)
桃林寺(權限堂)
御神崎燈台高嶺酒造所川平灣米子燒工房(過營業時間關門打烊)
米原海灘OTS還車(徒步)→公設市場、商店街石垣港

MAXVALU (やいま店)  
沖縄県石垣市真栄里292

電話:0980-83-2829(輸入GPS用)

從石垣屋到超市的行車路線圖,不用1分鐘車程就到了

我們去的這家超市,幾乎是台灣客必到之處,因為賣場大又好停車
離石垣屋只有一分鐘車程距離而已,出大門左轉過一個紅綠燈路口在左手邊就到了
可以在這裡入手一些點心餅乾零食飲料之類的,也有部分藥妝製品
至於泡麵跟水果,就不用買了,除非你在船上就嗑光,不然回到台灣後會被海關沒收銷毀

進超市後是擺放推車處,從這裡就可以看到日本人的細心
有小孩專用的推車,還有能給嬰幼兒坐的推車,小孩用的推車都插有一根棒子
棒子上有可愛的圖片,這樣能讓家長遠遠就能看到,掌握小孩的位置
真是體貼,處處充滿友善設施的國度


超市也有其他合作的商店,這是賣和菓子的


我很喜歡喝咖啡,所以在陳列咖啡的架上逛很久
看看有沒有什麼新奇包裝


超市一景,這個時間店內幾乎都是台灣人在購物


這是我的最愛,可惜天氣熱不能帶上車存放,最後一罐都沒買
而且一瓶單價也不便宜哩,我還是回國"愛金牌"好了


因為不能停留太久,最後我只買了這些


結帳時店員指著黏在收銀機上的告示,泡麵或咖哩類的都不能帶回台灣
因為內含調理肉包,店員問我還要買嗎?我只好放棄了


結完帳,我們在大門內等禿大叔,他老兄還在慢慢逛大街
我看到旁邊是水果區,我記得沖繩最盛產的水果就是鳳梨
不過架上擺的鳳梨體型都小小的,跟台灣的金鑚比起來小了許多
每顆都有貼上標籤,整整齊齊一顆一顆的擺在架上
跟台灣的水果攤或大賣場隨便堆一落比起來,顯得整齊美觀多了
而且要挑選也比較好挑,一目了然
其他水果每顆都包裝的很仔細,盒裝的也成排擺好
要賣到日本的水果除了品質外,外觀跟大小都有很高的要求
看到架上陳列的水果,就可看出端倪來
超市購物  2409






├ PM 02:25 離開超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u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