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行程: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早餐→Nina妮娜巧克力工坊→青青草原→老英格蘭下午茶

日期:100.6.11
門票:180元/人(假日優待票)
開放時間:08:00~17:00
綿羊脫衣秀表演時間
‧國定假日、星期六、星期日上午9:30及下午2:30各一場。
‧寒暑假安排天天定場表演,表演時間請洽清境綿羊秀網站。
‧寒暑假期間每週三為公休日。
‧如遇天候不佳下雨則取消表演活動。

中午從佛羅倫斯退房後,直接前往青青草原,雖然這裡我已經走過
但是我還沒看過綿羊秀,加上很懷念當年親手拿飼料餵綿羊的樂趣
所以這次願意再花一次漲價後的門票錢進去
我們從北側售票口買票進去,因為入口進去後是青青草原地勢的最高處
可以輕鬆的慢慢往下走,通過一處小廣場接上萬里長城棧道
眼前就是一片廣大無邊的草原,可見羊群三五成群自在地吃草
可惜羊群似乎刻意被隔離起來,隔著圍欄沒辦法與羊群做面對面的接觸
看到這樣我就沒意願買飼料來餵綿羊了,然後站的遠遠地拿相機拍照

我們在這一望無際的大草原閒逛,雖然是夏天,但還是讓人覺得有點小冷
慢慢散步走到綿羊秀舞台區,離二點半的表演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大腹便便的老婆已經走不動不想走了,乾脆就在舞台前座位區坐下來休息
等表演時間到,不然我很想在草原區繼續散步下去
不然門票錢都花了,實在有點可惜

豈料等時間的過程,山嵐逐漸從山下漸次湧上來
不消片刻整個舞台區已壟罩在濃霧中,身陷五里霧中
接著天空開始飄下細雨,當下我傻眼了,早上還晴空萬里哩
午後天氣說變就變,但是沒看到綿羊秀我不死心
我留下老婆在位子上,我趕緊跑回停車場從車子裡拿雨傘
回到座位區後不久,雨停了霧也開了
我心裡祈禱天氣至少能暫時好到表演結束

二點半表演開始,天空又開始飄雨,不過至少看的到舞台上的表演
前半段是牧羊人的精采表演,還有牧羊犬趕羊秀
接著精采的剪羊毛秀,只見大片雲霧飄上來
舞台已是白茫茫一片,只聽見主持人用麥克風口沫橫飛的介紹
此景好像我在收聽廣播,霧再度開了之後
啊~~~~~~~~~~~~~~只見台上綿羊已經剪完羊毛啦
光溜溜的坐在台上,表演結束,心裡真是嘔到極點
什麼鬼天氣,最精采的綿羊秀又錯過了


萬里長城棧道


優閒吃草的綿羊




一隻綿羊湊近棧道要向遊客討飼料


紀念品販賣區旁的鼠尾草




綿羊秀的舞台


居然起大霧,真的是霧裡看花,只聽見台上主持人滔滔不絕的聲音



同場加映:
這是五年前(2006年)拍的,綿羊都可以跟遊客互動



2008年
紐西蘭度蜜月時,費勁九牛二虎之力才抓到的一隻綿羊,因為紐西蘭的綿羊採野放所以會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u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