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廳的面具裝飾

住宿日期:100.6.10
住宿房型:威尼斯景觀雙人房
地址:南投仁愛鄉清境農場榮光巷8-3號
電話:049-2803820‧2803832
網址:
http://www.florance.com.tw/

本日行程:台北→苗栗→清境農場佛羅倫斯渡假山莊→雲南魯媽媽擺夷料理餐廳

這家民宿我早在2007年台北國際旅展時,便買了他們的住宿卷
住宿券內容很優惠,除二天一夜雙人房住宿外
還送2人份早餐、晚餐、下午茶及小瑞士花園門票
總共只要2980元,優惠使用期限至當年年底有效,若是逾期就只能當現金券用了
當下毫不猶豫就買了,只是那年工作忙到沒時間休假前往
就這樣放到過期(哭哭~~~~)
今年趁太座大肚子,帶她上清境度假兼避暑,順便把已經快陳年的住宿券用掉

時值溽暑,平地每日高溫都在破紀錄
中海拔的清境農場成了避暑的熱門首選,交通方便,周邊吃喝玩樂一應俱全
來到清境農場,在清境國民賓館旁的小徑拐進去,這裡有不少典雅的歐式民宿
佛羅倫斯就座落在小徑旁的一塊山坡地上,民宿與民宿之間的土地
錯落著一塊又一塊的高冷蔬菜田,遠方雲霧中依稀可見合歡群峰

停好車拖著行李來到大廳辦check in,大廳內就是十足的歐式鄉村農莊氣息
真希望我自己以後買房子也能這樣裝潢
大廳靠窗位置角落有簡單的點心飲料吧台,供應簡單的輕食
倚著舒服的座椅看著窗外的美景,心思都飛到窗外的高山上去了

民宿的大門


夜間的民宿大門


民宿另一角度的外觀


接待大廳一角


我很喜歡這個歐式老時鐘的調調


大廳上一隅的牆壁上,掛了不少義大利威尼斯面具節的面具


接待大廳一角,可以悠哉的坐在這裡喝咖啡看窗外風景


我們住的房間在低樓層處,說是低樓層其實是山坡的下坡處
每樓層走道角落都有配置一台飲水機,晚上要沖泡東西來喝很方便
開了房門進去,房間是正方型的格局,不是很大
基本的配備一應俱全,雙人床還有時下流行的浪漫帷幕
但是窗外有外推小陽台,擺了張小桌子
窗外的視野美景就讓我很滿足了,老婆大人則是擁抱的她的電視
(唉!花錢出門不是讓妳去另一個地方看電視的)
我很喜歡獨自坐著喝著飲料看著遠方山巒疊翠的美景
一邊幻想著下次上山的情景,真是愜意,這才是度假的真諦阿!!
加上涼爽宜人的氣溫,平地的暑氣全消
只可惜休假時間不夠長,不然我很想來一段短期的home stay


房間窗台外的風景,遠方的雲霧繚繞的山頭便是合歡山


窗外的風景,這是佛羅倫斯比較高價位的君士坦丁堡


我們的房間,其實不是很大,但是窗外的VIEW很好


有加上幃幔的雙人床,增添公主浪漫氣氛


從君士坦丁堡方向回看我們住的地方




歐式復古路燈


夜間的燈光造影,真是有氣氛極了


晚上氣溫很舒適涼爽,我在窗台看書、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u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