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克廚房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31132527
電話:  02-27186066  02-27186066   02-27186066

下午肥寶一通電話約吃飯,來的很突然,還真有長官行事風格
突發奇想要吃飯,一聲交辦下來,我當下馬上找好餐廳訂好位
其實是因為對異國料理一直有高昂的品嘗興趣,傑克廚房早已是口袋名單之ㄧ
馬上我就能決定去哪吃

餐廳藏身於住宅區巷弄中,其實有點不太好找,停車更是困難
離捷運站也是有段距離,當我好不容易停好車走出地下停車場外
我卻在巷弄中迷路了,不算大的BLOCK中,卻有分屬四條路的巷名
轉來轉去就是找不到民生東路113巷,像極在迷宮中為了找吃的不斷打轉的老鼠

傑克廚房生意不錯,為了擴張店面,在原舊店面對面再開一間
新店面屬性走較高級套餐路線,我們只是想簡單吃ㄧ下西班牙小吃
所以我們再移駕到對面的舊店面,傑克廚房二店,以西班牙風味小食為主(TAPAS)
西班牙TAPAS其實就是下酒菜或小菜,也可算是輕食的一種
其實在西班牙有很多人是當主菜來吃,道數多,作法多變,全看主人喜好

菜單上琳瑯滿目,為了省事點,乾脆直接點雙人套餐
另外剛就座,服務生會問你是否要喝進口的礦泉水,但是一瓶要價150
我想沒必要,可以請服務生收走,喝一般的水就可以了
而桌上刀叉湯匙則成串掛在旁邊,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此特別的擺餐具方式


雙人套餐 NT.1000(10% Extra charge)

Assorted Ham Plate with Pickles and Bread                  綜合火腿盤附麵包及醃菜
Vegetable Salad with Almond Dressing                          杏仁蔬菜甜椒沙拉
Daily Tapas Set                                                                  每日精選tapa組合
Spanish Tortilla with Wild Mushrooms and Cheese       菠菜野菇乳酪蛋餅
Poached Squid Head with Parsley and Aioli                  香草白酒花枝
Smoked Salmon and Tomatoes Stewed with Noodles 安達魯西亞式燻鮭魚蕃茄麵 
Homemade Dessert                                                          店家特製招牌甜點 (選烤布丁)
Coffee or Tea                                                                     咖啡 或 茶 (選紅茶)

味道很特別的火腿盤,不過不太合我的胃口,我還是比較喜歡德式口味


醃橄欖、辣椒、洋蔥、蕃茄,感覺很地中海風,加上右邊這道杏仁蔬菜甜椒沙拉
色彩鮮豔,視覺效果一流,頗有開胃效果,清爽不油膩,醬汁我猜應該是鳳梨醬吧!
酸酸甜甜的


香草白酒花枝,沾上不知道這是什麼醬,非常美味,右邊這道不知道是什麼TAPAS
反正給店家自由去搭配TAPAS小菜,很像西式炒蛋omlete,入口滑嫩
也很好吃


這就是今天的主菜,安達魯西亞式煙燻鮭魚蕃茄麵,我怎麼覺得吃起來
像一般的蕃茄麵


菠菜野菇乳酪蛋餅,也是很像我在加拿大吃的omlete,把一堆配料加在一起煎
稍微帶點乳酪味,也是很美味,不錯的TAPAS
甜點則是焦糖布丁,喜好甜食的我,二口吞完


我的老毛病又犯,聚餐總是要來個一杯才夠味,點罐來自英國的伯丁罕啤酒
Boddingtons,裡面有放顆小氦氣球,易開罐打開後,小球會釋放高壓氦氣
釋放過程就會將啤酒打泡,喝起來就會有綿密的口感,味道本身有蜂蜜的微甜
不苦不澀,也很適合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u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