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有收集外國啤酒瓶的興趣,把喝過的啤酒瓶洗乾淨留下來
最主要是收集酒標,五花八門各種牌子的酒標,在家裡就當作展示品擺著
不過去年收集的瓶子放在車上打算一次帶回家,卻在天母一間汽車美容做汽車美容時
被無心的工作人員當成是垃圾,全部丟到垃圾桶,回來領車才發現
當場無言以對,服務也未免太到家,服務真是深入心坎,痛徹心扉啊!!

公司裡同事前幾天陸續回國,知道我的嗜好,帶了一些等路送我
真是令人感動,雖然公司裡怪胎不少,壞人也很多,但是有這群好兄弟
讓我覺得人跟人之間相處還是可以很單純無須耍心機度日,真希望能情誼永存

朱大回國後趕著休假回家陪老婆小孩,臨走前塞給我一罐澳洲花生跟綿羊油
不過小小吐槽一下,這罐花生應該是在飯店幹回來的吧,呵呵~~



淡水德哥去索羅門群島,該國治安素來不佳,前幾年才發生過種族暴動
當地警政部門目前都還是由澳洲軍方負責維持‧我们海軍弟兄一下船
帽子馬上被搶走,拿在手上的飲料正要打開也被搶走,晚上更不能出門
可見治安真的很差
不過德哥還是盡力張羅本地唯一品牌的啤酒,再加上一瓶過境澳洲買的綿羊油
看來澳洲能買的就屬綿羊油,比我在紐西蘭買的綿羊油還便宜近一半
德哥優異的外語能力,屢獲高層賞識,下次黑暗大陸行我看非你莫屬




barbarian跟我一樣嗜好就是喝啤酒,他去吐瓦魯,這是一處預期五十年內
將因地球暖化而遭淹沒滅國的小島國,島上無資源一切悉數依賴進口
所以並無當地出產的啤酒,買的啤酒是過境澳洲布里斯本買的
原本在斐濟買的啤酒因為澳洲海關規定,不得從外地攜入境
就算轉機也是一樣,通通被澳洲海關丟掉,我看損失不少喔!
在斐濟買的啤酒杯倒是不錯,而且還是限定版,日後晚上開會又有新杯子出現了
為了感謝他,他最近的blog大作吐瓦魯紀實,幫他廣告一下
有志扛起背包前往吐瓦魯冒險或是想參加國合會海外志工,可以點閱參考
他希望文章瀏覽人次能達到1000人次,不過我覺得It's impossible.
吐瓦魯(1)

Da Lo Fa(你好)吐瓦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u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