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S3沙灘區
Tay Massage 

費用:Swedish 350P;小費 20P

久聞長灘島的按摩為必體驗的活動,而且費用便宜
最基本的沙灘全身按摩,一小時公訂價都是350P
有些人不喜歡在沙灘上給人按摩,因為人來人往大家看的到
比較沒隱私,有時候天氣還會熱了點  
 

所以我比較推薦有店面的,有冷氣吹外,也較能兼顧私密性

本來我是想找Palasa的,因為有很多網友推薦
不過我找了半天都找不到位置,
海灘路一路走來
一堆人拉客介紹按摩,看來看去挑了一間看起來比較OK的
各種按摩的價位完全寫在立在路邊的一塊看板上

研究一下價位很合理,我們就同意跟拉客的小弟進去店裡

開始我以為店面是在沙灘路邊,結果領我們拐進巷子裡
我感覺有點怪怪的,巷子裡的有不少廉價民宿跟按摩店
來到其中一棟建築,在通道裡轉了二個彎,上了樓梯
就是他們的店裡了

內部裝潢很有南洋峇里風,擺上精緻的木製藝品與壁畫
空氣中有著淡淡的精油香,靜謐的空間,完全隔絕外頭的喧鬧
心情自此放鬆起來,這樣的環境按摩起來才能完全享受其中阿!!
我以為按摩是一人一間的獨立空間,其實不然
僅用南洋原民風的布簾簡單區隔出幾個空間
每個空間都擺上數張床,所以有可能跟其他遊客共處一室
店裡接受按摩的遊客不多,他們把我們安排在另一間

二位負責按摩的賓妹讓我們先趴好,抹上精油
接著從腳部開始按摩起,一段時間後整體體驗起來
我覺得手勁跟台灣的按摩師傅實在無法相比
按起來不痛不癢的,充其量就是放鬆躺著
享受冷氣的舒適與精油的芬芳
然後有人柔柔按著,這樣會讓你好睡一點
結束後只感覺睡了一個好覺
我朋友的體驗更慘,幫她按摩的賓妹個子太嬌小
完全沒甚麼力氣,一點按摩FU都沒有
想到沙灘上那些體格粗壯的菲律賓大媽
在簡陋的椅子上幫遊客剁肉,可能手法還比較有勁  
 
 
 
 


後來隔天晚上我去D'mall附近價位較高的Palasa按摩
試試高價位按摩是否有不一樣的水準
結果還是讓我有點小失望  
 
 
 
 
 
 

真的要有按摩的感覺,泰式或台式按摩應該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在長灘島享受按摩還真的沒辦法太強求,因為手法不是很專業
不像在泰國,按摩人員有專門的按摩學校培養 
想想在長灘島做SPA會許會比較好 
 
 
 
 
 
 
   
 
    
我們選擇全身按摩

swedish   350P



要進巷子裡才是他們的店面


從其中一棟建築的樓梯上樓



上了二樓才是他們營業的空間,內部的感覺還不錯


給等待的客人坐的


接受按摩的空間就在布簾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u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