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Y BAGELS 信義店,24小時開放

難得小悟上台北來看太陽劇團的表演,不過表演是晚上的事情
下午先來逛書展,逛書展是滿耗體力的活動,我想到附近有美式貝果餐廳
小小的貝果很有飽足感,吃飽一點才有充足體力看書展
不過我一來到信義區,四四方方的街廓格局,常讓我東南西北搞混
多走不少冤枉路,不過我一直都很喜歡這裡的城市氣氛
代表的是現代化、人性化、進步、整潔的氛圍
看豪宅看大樓,看滿街的OL,信步其中也是挺愜意的

NY BAGELS  CAFE信義店
網址:www.nybagelscafe.com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 122 號
座席:150
電話:02-2723-7977
營業時間:24hr

這家是24小時營業,以前跟同學一早約出遊的時候,都會來這用早餐
我最喜愛他的貝果有咬勁,帶上原始的麵粉香氣
這味道與在莫斯科吃餐前麵包時,味道一模一樣
不同於其他精緻加工過的麵包,貝果小麥清新味讓唇齒留香
美國人的吃法是塗上奶油或起司配上一杯咖啡來吃,就是一頓早餐
現在夾料及貝果發展至今口味更多元
光夾料培根起司、核桃起司、水果起司...等等
貝果除了原味外,也有芝麻、洋蔥、藍莓、全麥...等等
菜單有早餐、早午餐、排餐、義大利麵、三明治、吐司等
種類多元,符合任何時段用餐客人的需求

我點了一份蕃茄羅勒炒蛋組合早餐,因為咖啡可以一直免費續杯
再單點一份藍莓貝果,這樣可以再分著吃不同口味的貝果
小悟是綜合炒蛋組合早餐


信義店座落在信義路一棟豪宅一樓不起眼的店面,隔壁是法國餐廳 法樂琪


店內裝潢完全走美式早餐店風格


我的早午餐
蕃茄羅勒炒蛋組合早餐(咖啡+藍莓貝果+烤馬鈴薯)


再單點
肉桂葡萄貝果+水果起司醬(藍莓果粒&起司)






小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gu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